• 索 引 号:QZ00104-1006-2023-00210
    • 备注/文号:泉教民〔2023〕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6-02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度市直民办学校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论的通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06-18 23:20

    市直各民办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民办学校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泉教民〔2023〕1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对泉州外国语学校、泉州实验中学和仰恩大学附属中学三所民办学校进行2022年度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结论

      我局通过实地查看、审核年检材料、座谈问询等方式,对泉州外国语学校、泉州实验中学和仰恩大学附属中学三所市直民办学校的法人治理结构、党团组织建设、财务管理、学校信息公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综合评估三所民办学校办学水平、管理工作及整改情况,给予泉州外国语学校、泉州实验中学和仰恩大学附属中学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合格”。

      二、有关要求

      上述民办学校要进一步依法依规加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我局将适时开展“回头看”行动,对各校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抽查。

    泉州市教育局
    2023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