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6-2023-00104
    • 备注/文号:泉教高〔2023〕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4-26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3年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招聘计划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04-30 23:32

    各高校: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印发<泉州市“桐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规定>的通知》(泉教高〔2019〕10号)精神,现将2023年招聘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3年招聘计划

    类  别 2023年招聘计划/人
    本科高校 特聘教授 5
    讲座教授 13
    高职高专院校 特聘教授 2
    讲座教授 18
    合计 38

      二、有关事项

      1.招聘计划为初步测算,请各高校根据候选人条件对本校推荐人选进行排序,实际名额分配将统筹考虑候选人条件、各校名额分布及资金预算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符合招聘条件人员若超出本次招聘计划,将在征求学校意见后作为计划外桐江学者予以聘任(由市政府予以评审确认,经费由高校自筹,待遇由高校与拟聘人员商议确定)。

      2.请各高校根据全市招聘计划抓紧做好桐江学者引荐工作,填报候选人推荐表及汇总表,如有需要可另附说明。

      3.请各高校报送本校“桐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情况工作报告,主要体现2021年和2022年聘任的桐江学者履职情况、设岗学科发展情况、服务产业工作成效、奖励金支付情况、本校配套措施等。

      4.拟在1年内到位的本年度参评“桐江学者”专家,在2023年6月底前,尚未与高校签订聘任协议的,需提交该专家与高校合作的初步意向书(含全职和兼职),并明确专家到位时间。

      5.以上材料请于6月30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高教科,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打包压缩并以学校命名后发送至高教科电子邮箱gjk@qzedu.cn,联系人:钱畅,联系电话:22799607,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330。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