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6-2022-00369
    • 备注/文号:泉教高〔2022〕1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10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设立分校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8-14 00:53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你校《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设立分校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你校在福建省南安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石狮鹏山工贸学校、泉州市工商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加挂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校的牌子。加挂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校的牌子后,各中职学校独立法人性质不变、办学层次不变、产权隶属关系不变,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行模式。

      请你校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闽政〔2015〕46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职业院校联盟建设的意见》(闽教职成〔2015〕54号)等文件精神,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积极发挥组织、协调、服务功能,推进中高职联合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课题研究、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中高职教育的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促进我市职业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泉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


      抄送:丰泽区教育局、晋江市教育局、南安市教育局、石狮市教育局,福建省南安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福建省石狮鹏山工贸学校、泉州市工商旅游职业中专学校。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