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6年泉州市普通高中体育学考电子化测试服务采购项目方案公开征集公告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2-29 17:08 浏览量:

  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泉州市教育局的委托,对2024-2026年泉州市普通高中体育学考电子化测试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征集,欢迎应询供应商提供符合采购人要求的产品方案。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2024-2026年泉州市普通高中体育学考电子化测试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2024-2026年预测参加泉州市普通高中体育学考电子化测试考生3年计约18万人,预计在当年3月份开始考试。考试项目涵盖3分钟跳绳、1000 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立定跳远、5米3向折返跑、原地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根据省上部署的考试时间节点,全市每年预计分4个片区设18个考点,各片区1个考点同时开考,单一考点每天考生数量不少于3200人,需在一个月内完成包含缓考、补考在内的所有考试任务。单一考点服务人员不少于28人,所配备的检测人员及管理、技术保障等服务人员总计不少于123人。最高控制单价为每人15.5元/年,总价为283.646万元,最终以实际人数结算。以每年实际测试学生数分年度支付款项。

  二、应询供应商提供方案内容如下: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扫描pdf版;

  2.招标评分项内容word版及盖章扫描pdf版。

  三、报名及应询响应文件递交

  1、征集公告期限及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凡有意向的应询供应商请于报名期间内至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华园南路99号海归E谷E5B号楼3层)进行报名并领取项目材料,材料费200元,可以电话进行报名。[注:报名时需提供报名表(所报项目名称、应询供应商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递交应询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1月8日下午17:30 。经报名成功的应询供应商须在递交应询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方案文件送达到指定代表处,方为递交成功,否则其应询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五、递交应询响应文件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华园南路99号海归E谷E5B号楼3层(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六、其他事项

  ①有关本次方案征集的相关信息都将在泉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quanzhou.gov.cn/)上发布,请潜在应询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泉州市教育局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3楼

  联系方法:0595-22767196

  代理机构: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华园南路99号海归E谷E5B号楼3层

  联系人:小陈

  联系方式:13505063262

福建环闽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