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机关召开2022年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01-19 21:52 浏览量:

  1月18日,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局(委)机关2022年年终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对2023年的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局(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殊芳主持会议。

  会上,刘局长对2022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一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改革创新,成绩令人振奋,但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将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教育系统要在工作上提前谋划、改革上大胆突破、成效上高质量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要切实把一方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秉承专业精神、弘扬实干精神、发挥团结精神,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培养干部,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新进步,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强调了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等事宜,对年终岁末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