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局机关疫情防控阶段性总结会议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5-12 08:52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对“3·13”泉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回顾,肯定成绩,提出期望,进一步凝聚机关干部奋进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本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刘殊芳从行动迅速、执行力强,听从号召、战斗力强,统筹兼顾、保障力强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干部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的担当作为。刘局长指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涌现出一大批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先进典型,全面展现泉州教育人的风采。

  刘局长强调,面对新常态下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德以配位”;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做到“能以配位”;转作风、树新风、反“四风”,做到“勤以配位”;要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做到“绩以配位”;要严自律、守他律、促群律,做到“廉以配位”。

  刘局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近日对教育工作专项调研的指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14个年度重点项目为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建立进度通报机制,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助推项目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形成新的发展优势,积累新的发展后劲,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会上还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