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1-17 09:0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12月31日下午,在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市教育局接着召开套会,全面部署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期末寒假各项工作。市教育局(委)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高校疫情防控分管校领导以及市属中职学校、市直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校(园)长参会。

会上,陈军宣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风险点,并就常态校园防控、健康宣传教育、假期留校管理、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疫情应急准备、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黄世界局长强调,一要从严从实从细有效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持续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学校安全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强化家校联系沟通,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调互动的教育网络;二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常态化再坚持;三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不违纪、驰而不息纠四风、弘扬勤俭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