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泉州市慈善总会市直小学幼儿园奖(助)教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12-31 17:16 浏览量:

2021年12月30日,2021年度泉州市慈善总会市直小学幼儿园奖(助)教基金颁奖仪式在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沈耀钦,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黄尚模,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詹良珍等出席仪式,并为市直小学幼儿园“园丁奖”获奖者颁奖。

沈耀钦会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对获助教职工致以慰问。他指出,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重中之重。市直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和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教会学生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下学习生活,主动送教下乡,融入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发展战略。他希望老师们保持初心,立足当下,引领未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提升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黄世界局长感谢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家、社会人士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奖(助)教基金的设立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市直小学幼儿园更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获奖的老师们能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扎根泉州教育热土,不断改革创新,争当“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为响应市政府、市政协的号召,2020年12月在市慈善总会沈耀钦会长的积极倡议和推动下,市慈善总会和市教育局共同设立“泉州市慈善总会市直小学幼儿园奖(助)教基金”。2020年度奖助教师60人,2021年度奖助教师64人。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邱小鹰、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毛丹萍老师分别作为“园丁特别奖”和“园丁优秀奖”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