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03-26 23:37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要求,围绕复审迎检工作展开部署。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副局长对教育系统今年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再统一,精神再振奋,确保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今年的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面临着国家专家组高标准、严要求、大范围的检查,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创城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二要重点再突出,措施再强化,确保创卫迎检顺利过关。各地各校要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健康教育宣传、无烟学校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等四个方面作为创卫工作重点,强化措施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卫迎检工作任务。三要领导再加强,纪律再严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在做好全面整改的同时还要保证把创卫迎检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相关学校要严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市、县两级教育机关要深入一线指挥,深入一线办公。要实行严格的奖惩考核,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工作绩效考核内容。

随后,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黄彩虹做创卫复审迎检冲刺工作业务培训。

市教育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市属学校分管卫生工作校领导及具体负责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通过通过钉钉网络视频在各分会场参会,相关高校部门负责人在属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