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体育教师代表队在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0-12-23 14:56 浏览量:

2020年福建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12月17日-20日在厦门实验中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体育教学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全省共有20个代表队、240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各参赛队伍就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展开比拼,角逐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名次。最终我市代表队从全省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小学组团体二等奖(第三名)、中学组团体二等奖(第三名)以及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泉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参赛工作,精心组织赛前集中强化训练,教研部门全力指导组训,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协作、吃苦拼搏的好作风、好风格,取得较好的参赛成绩。这一次活动是对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极大推动了全市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