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科所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宣布所长任免决定
时间:2020-07-17 08:53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泉州市教科所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泉州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庄严在会上宣读所长任免决定:汤向明同志任中共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支部委员会书记、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免去周志宏同志中共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支部委员会书记、委员、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职务,退休。

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徐昌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周志宏同志的工作成绩,对教科所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坚决拥护委局决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委局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上来。二是要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教育教研水平。教科所工作开展既要承前启后又要创新突破,要依法科学决策、民主管理,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研员队伍。三是要把握机遇,推动泉州教育发展。要以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保持敢为人先、实干兴所的朝气,进一步加强教科所的内涵建设,提振教研员干事创业精神,合力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水平的提升,为泉州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周志宏饱满深情地发表了退休感言。他由衷地感谢委局对教科所工作的肯定,感谢组织对他的栽培和关爱,也感谢全体教师对他工作的支持。周志宏说,自己在教科所度过了一段美好的职业生涯,祝愿教科所在汤向明同志的带领下实现新的跨越。

汤向明在任职发言中代表教科所新领导班子及全体教研员对周志宏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教科所,尽快了解各科室各学科运作情况,与全所同仁同心同德同拼博,努力实现新的发展目标。

教科所副所长廖世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全所教师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