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实验小学开展2020年读书节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实验小学 时间:2020-12-31 23:52 浏览量:

秋风摇曳时,泉州市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校园“读书节”活动翩然而至。本届读书节结合第23届全国推普周“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口号,以“书香润泽伴成长 逐梦前行担使命”为主题,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教育活动:有“亲子诵读,我来演”、“童话故事,我来讲”、“精美书签,我来做”、“影视配音,我来秀”、“经典诗文,我来画”、“第一本书,我来编”等。一个个活动别出心裁,各具特色。

据悉,泉州市实验小学坚持“沐浴书香,润泽人生”的教育主旋律,以“阳光教育”理念为引领,积极构建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近两年,学生在市级以上演讲、课本剧、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等比赛活动,共有153人次获奖;曾在全国经典诗文读写比赛以及全国“讴歌四十年 走进新时代”征文活动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曾被评为先进图书馆集体,多次参加泉州市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并获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