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
来源:永春县教育局 时间:2022-06-21 19:12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由永春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主办,五里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建省永春第一中学承办的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福建省永春第一中学颜诚光艺术馆举行。 

  发布会上,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梁伟生公布了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等部门领导为2022年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披授带并颁发证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黄翔鲲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多一分担当、多一分努力、多一分行动、多一分坚守,积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20名永春县“新时代好少年”均是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中经过层层推选产生的,他们在爱国爱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永春县青少年蓬勃向上的亮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