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筑牢教育均衡发展基石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2-06-07 00:12 浏览量:

  泉州晚报讯 近年来,洛江区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不断加大投入,推进教育项目建设,以项目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优质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在河市中心小学第四栋教学楼及连廊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一楼地面垫层浇筑和室内装修……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

  “目前项目已完成整个装修工程的95%,预计6月中旬完工验收,今年9月份将投入使用。”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潘樑喜说道。

  河市中心小学第四栋教学楼及连廊项目是今年的续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959平方米,总投资1580万元。项目建成后,内设12个教学班,提供540个学位,将有效缓解河市镇周边10个行政村居民及外来务工子女就学压力,切实保障周边群众上学难的问题。

  今年洛江区新建、续建教育类建设项目11个,其中中小学及职业学校建设项目8个,包括泉州第十一中学塘西校区、阳江学园小学校区等;幼儿园建设项目3个,包括洛江区实验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户外环境提升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辖区办学条件,促进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陈家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