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三名”工作室 带动教育质量提升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2-01-17 09:43 浏览量:

泉州晚报讯(记者曾聪虹)日前,南安市林小波名校长工作室、苏瑜萍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启动仪式在南安市柳城小学举行。2020年至今,南安市教育局共启动了28个名师工作室、9个名校(园)长工作室、17个名班主任工作室,以三年为一个周期,充分发挥“三名”工作室在区域内的带动辐射作用,为南安教育事业增色添彩。

林小波名校长工作室、苏瑜萍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分别与成员签订协议书,并赠送阅读书籍,共同商讨年度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双减”政策背景下, 立足“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家校协同”,积极探索教育规律,加强团队协作,主动做好读书提升、实践探究、管理创新、在线交流、课题研究、结对帮扶等活动,进一步提升自我,以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促使工作室的发展壮大。

据悉,南安市名校长、名班主任、名师工作室是落实新时代南安教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的精准对策,是南安市当前提升教育质量行动的重要举措。南安市柳城小学是南安市所有小学中唯一一所同时拥有三个名优工作室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