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接受“双减”工作市级专项督导
来源:永春县教育局 时间:2021-12-29 16:06 浏览量:

12月28日,泉州市“双减”工作市级督导组深入永春县开展 “双减”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听取永春县“双减”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永春一中、蓬壶中心小学、石鼓中心小学等学校“双减”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随机对学生、教师和家长进行了询问,围绕“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和师生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走进课堂及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特色大课间等课后服务开展场所,了解作业布置、教辅材料、课后服务等情况。

督导组肯定了永春县近邻学堂、校园文化建设、课后服务、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等举措、成效。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挖掘本地资源,发挥本地优势,站在新的起点上,落实好“双减”政策,努力减轻学生负担,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服务好广大群众,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