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省教育科研基地校确定 丰泽区9所学校入选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1-10-28 09:10 浏览量:

泉州晚报讯(记者陈森森 通讯员杨佩莹)日前,2021年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校授牌仪式暨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活动在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丰泽区9所中小学、幼儿园经省专家审核通过,成为省级教育科研基地校。

丰泽教育局是福建省教科所首个教育科研基地,每三年一届,每一届都会从众多学校中选取一批教育科研工作突出的学校作为省教科所的基地校。2021年该区有泉州市城东中学、泉州市第九中学、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丰泽区湖心实验小学、泉州师院第二附属小学、丰泽区泉秀实验小学、丰泽区机关幼儿园、丰泽区实验幼儿园等9所学校成为福建省教育科研基地校。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专业发展,基地学校课程建设,促进基地学校在教师专业发展当中的引领辐射作用,加强和完善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充分发挥课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本次活动还举行了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据悉,丰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先后荣获“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福建省教育工作先进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福建省首批“教育强区”等省部级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