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狮仔山幼儿园项目渐进尾声 计划8月下旬完工
来源:石狮日报 时间:2021-08-02 09:29 浏览量:

主体落架后,蓝、黄、绿、白多色块组合,让整个幼儿园外立面显得清新活泼……施工进入尾声的狮仔山幼儿园,主体新颜已经一览无余。城建国投集团土地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是内装和室外同步推进。其中,室内装修已完成约65%的工程量,马上将安装窗户;室外已大面积铺上水稳层,整体完成60%左右。以“5510”项目竞赛为契机,正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攻坚力度,力争项目在8月下旬完工交付。

据悉,狮仔山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9989㎡,主体由三栋坐北朝南的功能楼组成。靠嘉禄路一栋,规划为教师办公区和多功能楼(部分架空),另两栋为幼儿教学生活区。作为狮仔山改造片区的重要教育配套,整所幼儿园配备18个教学班,建成后可新增约540个学位,直接利好片区内的住户,方便更多适龄儿童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学前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幼儿园在建设过程中,还会通过屋面绿化、下沉式绿地、雨污分流等方式,充分融入海绵城市的理念。(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施良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