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朗诵比赛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1-06-23 14:52 浏览量:


选手诵读红色经典作品

泉州晚报讯(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谢圣芳 文/图)日前,由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派驻泉州台商投资区检察室、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共青团泉州市委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泉州台商投资区廷水秀琴伉俪教育基金联合主办的台商区中小学生“新时代 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朗诵比赛活动在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中学组、小学组,来自台商区各中小学的数十名选手深情朗诵《七月的天空》《青春中国》《长征颂》等红色篇目。一篇篇经典作品,字里行间饱含热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选手们通过诵读,传承红色基因。

据介绍,本次红色诗词朗诵活动是台商区第五届“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内容之一。今年3月,驻台商区检察室联合台商区相关职能部门,在区各中小学正式启动第五届“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

在本届巡讲活动过程中,驻台商区检察室将法治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下一阶段,驻台商区检察室还将继续在台商区各学校不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