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洛江区教育局 时间:2021-03-24 15:46 浏览量:

3月23日,洛江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文坤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区教育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为推动我区建设教育强区做出新的贡献;把握好目标要求,突出教育特色,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重点任务,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聚焦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把握好活动载体,立足教育系统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通过学党史,真正做到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