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课堂展风采、观摩学习促成长——晋江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开教学周活动报道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0-12-18 10:31 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全市各中职学校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2020年12月上旬,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职教中心成功组织晋江市4所职校开展了晋江市中职学校公开教学周活动。

本次公开教学周共涉及4所学校25个专业,37门课程,59名教师。市职教中心认真筹备,严格贯彻“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组织各中职学校开展申报工作,协调落实开课时间,确定开课名单,精心推选评课专家,积极营造活动氛围,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为各学校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各中职学校教师积极参与、精心准备,通过一堂堂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工作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精湛的教学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每节课后,都以专业组为单位,开展评课教研工作,评委老师高屋建瓴、幽默风趣的点评,既指出了课堂之上的不足之处,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今后课堂教学创新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教师们在交流中碰撞思维,在切磋中携手成长,教育的智慧在分享中熠熠生辉。公开教学周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各学校、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又推动了课堂教学教研的改革,进一步提升晋江市中职教育整体教学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