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暨“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0-10-14 17:34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晋江团市委、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晋江市少工委在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暨“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新成立的3家校外少工委揭牌,向第三批市级“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进行授牌,并为第二届晋江市少先队论坛活动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第三实验小学进行“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大队活动展示。展示分为“学先锋,永远跟党走”“立志向,争做追梦人”“练本领,时刻准备着”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晋江市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少先队员注入红色基因,传承先锋精神。

  

  

  

活动还邀请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领衔人洪良清为与会辅导员做《红领巾奖章设置与思考》专题分享。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观摩形式,通过网络向全市少先队组织直播,其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8.65万人,取得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