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2020年“二元制”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项目工作会在晋江华侨职校成功召开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0-07-01 15:34 浏览量:

晋江市教育局2020年“二元制”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项目工作会

6月23日,晋江市教育局2020年“二元制”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项目工作会在晋江华侨职校召开。晋江市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黄昌发、职社科科长钟健、职教中心办公室主任黄源华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泉州轻工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轻工学院以及晋江市四所中职学校相关负责人。

会上,晋江职校、晋江华侨职校以及晋江安海职校分别围绕办学点2020年春季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2020年秋季教育教学及招生等议题发言,提出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泉州职业术大学介绍了2020年秋季晋江市民办学前教育“二元制”师资学历提升的招生总体方案及开展“二元制”师资学历提升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2020年秋季“二元制”项目的招生宣传工作,充分结合合作院校的招生简章,完善招生流程,提升招生效力;要严把各办学点的考勤制度、提供优质师资保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服务晋江教育。

据悉,晋江市民办学前教育师资学历提升“二元制”合作办学项目是全省首创,是晋江市学前教育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项目。2019年秋季由晋江市教育局和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泉州轻工学院为2020年秋季新增的联办院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