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林心明事迹简介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1-11-29 15:20 浏览量:

  编号:007   姓名:林心明  学校: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林心明,男,1955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小学的中学高级教师,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

  五年来,林校长十分重视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勤于治学,潜心探索,在《人民教育》、《福建教育》等国家级、省级CN刊物发表5篇论文,编著学术著作《学校文化与学校发展》,承担省市级课题3项,是全国小学数学研究会第五届理事,曾任省小学数学中青年研究会理事长,应邀到各地讲学几十场次。曾获泉州市“劳动模范”、“十佳职工管理标兵”,福建省“先进德育工作者”、“先进教育工作者”、“星星火炬奖章”、“优秀中小学校长”、“五一劳动奖章”、“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骨干校长,事迹被《福建教师》、《福建教育》、《福建论坛》报道。

  任职以来,坚持“人格为根,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公平公正作为立校之本,狠抓师德建设,打造廉洁从教的优良校风,带领学校全体教师艰苦创业,打造名校。深入一线,着力打造学习型的教师队伍,为学校培养一大批省、市级骨干教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在优良校风的哺育下,学校为中学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在短短的十五年里,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示范家长学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示范小学”、“素质教育先进校”、“绿色学校”、“课改先进学校”、“模范职工之家”,连续获得四届福建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