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蓝园高级中学校长李俊松事迹简介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1-11-29 15:19 浏览量:

  编号:008   姓名:李俊松  学校:  南安市蓝园高级中学

  李俊松,男, 1967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南安市蓝园高级中学校长。

  五年来,撰写《赛马不相马——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体会》等3篇论文在泉州市级以上交流并收入汇编,承担《新课程实施过程中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方式变化的研究》课题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学生学习活动科学化及学习素养养成”规划内课题,主持课题《新课程环境下农村高中课堂教学评价研究与实验》并被评为泉州市“十一五”规划课题重点课题并顺利结题。曾获得福建省“优秀中小学校长”、泉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2000年10月,被组织委派筹建蓝园高级中学并任校长。在学校草创和十年的办学过程中,能够立足办学起点不高,生源质量不好的实际,确立了“适合学生发展的学校才是好学校”的宗旨,能够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发展、文化为先、创造一流”的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炼形成了“学习因人而异,做人要求一致”和“常规出战斗力”的德育工作思路,“赛马不相马”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突出“艺术教育特色”的特色办学思路,“优化课堂教学效益”及“扶优转差”的教学工作思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取得了较突出的成绩。学校先后获得福建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泉州市“文明学校”、泉州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等三十多项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