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实验小学校长林福炮事迹简介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1-11-29 15:15 浏览量:

  编号:010   姓名:林福炮  学校:永春县实验小学

  林福炮,男,1958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小学的中学高级教师,永春县实验小学校长。

  五年来,撰写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三篇,获奖两篇,其中论文《铸文化之魂、建和谐校园》在《中国教育》“新课程与创新论文大赛”中获一等奖,《巧问促思》获全国教育理论研究与创新成果一等奖。承担省、市、县级课题15项,市级重点课题《小学语文“体验—探究”式教学研究》被评为市优秀课题。曾获省“中小学优秀校长”,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县“教育‘两基’工作先进个人”、县“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任职以来,坚持“一切为了人的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创办人民满意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教育”为宗旨,构建“尊重、理解、沟通、信任”的人文环境,营造“民主、平等、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团结带领全体教师主动担当、主动融入、主动作为。敢管、会管、善管,真抓实干,依法治教,规范管理,积极筹措资金,优化学校办学条件,注重抓好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效,教育教学业绩斐然。特别是任现职以来,学校获得了泉州市“文明学校”、“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单位”,福建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十一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一大批荣誉称号,充分发挥“省示范小学”的示范辐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