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螺城中心小学校长龚国琛事迹简介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11-11-29 15:08 浏览量:

  编号:015   姓名:龚国琛  学校:  惠安县螺城中心小学

  龚国琛,男,1967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小学的中学高级教师,惠安县螺城中心小学校长。

  五年来,撰写的论文发表在CN级刊物3篇。福建省学科带头人,承担市级重点课题2项。曾获得惠安县首届富邦奖教基金优秀校长,泉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泉州市创建“绿色学校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任职以来,坚持“立人 兴师 强校”的办学理念,确立“文化立校”的治学方略,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积极改善教学环境,努力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重视队伍管理,开发人力资源,加大教研力度,以实施新课程为契机,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专项、课题实验研究工作。“建构‘学习共同体’的课堂教学”课题获得了泉州市优秀课题奖,学校于2007年1月被中央教科所授予“十五”期间教改先进实验学校。注重发掘校本育人资源,打造办学特色。经过几年的努力,学校已经形成了艺术教育特色,并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学校先后获得 “全国红旗大队”、“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福建省优秀课题实验学校”、 “福建省模范教工小家”、“泉州市文明学校”、“泉州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泉州市先进教工之家”、“泉州市绿色学校”、“泉州市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泉州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2007-2011年间,学校连续四年蝉联惠安县学校目标管理评估“优秀”等级,学校的办学效益获得社会各界的首肯,办学影响与日俱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