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6-2022-00345
    • 备注/文号:泉教职成〔2022〕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13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五届我为新时代泉州职教点赞活动结果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7-31 01:23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各市属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推动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泉州市“十四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巩固中等职业教育的基础性地位,今年5月以来,泉州市教育局与海峡教育报社印发《关于举办2022年泉州市职业教育宣传展示系列活动的通知》(泉教职成〔2022〕2号),联合举办2022年泉州职业教育主题宣传展示系列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宣传了新时代泉州职业教育的风采,在全社会传播我市职业教育正能量,展示泉州职业教育风采、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的社会吸引力和影响力。现将第五届“我为新时代泉州职教点赞”活动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校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继续讲好泉州职教故事,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附件:第五届“我为新时代泉州职教点赞”活动结果名单

    泉州市教育局              海峡教育报社
    2022年7月13日


    抄送:省教育厅职成处。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7月13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