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6-2021-00347
    • 备注/文号:泉教职成〔2021〕1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27
    泉州市教育局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职业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10-15 23:57

    各县(区、市)教育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各中等职业学校,市职教中心: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推荐职业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闽教办职成〔2021〕1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推荐职业教育专家库人选。我市参与组织推荐的有关事宜如下:

      1.请各县(区、市)教育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各中等职业学校、市职教中心按要求确定专家库人选推荐名单。

      2.各县(区、市)教育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负责组织所属中职学校专家的统一推荐报送工作,市属中职学校、市职教中心直接向我局推荐报送。

      3.请各县(区、市)教育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市属中职学校、市职教中心于10月15日前将《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库人选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的word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泉州市教育局职成教科邮箱zck@qzedu.cn。联系人:龚佳阳,联系电话:22782571。

    泉州市教育局
    2021年9月27日


    抄送:省教育厅职成处,市职教中心。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