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8-2024-00047
    • 备注/文号:泉教体函〔2024〕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18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泉州中小学生管乐独奏现场比赛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4-03-24 23:24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各市直中(职)小学:

      根据泉州市2024年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24年泉州市中小学生管乐(西洋乐器)独奏现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6月13日—14日。

      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范围及对象

      全市各中、小学(4—6年级)及中职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

      三、参赛组别

      分小学组(4-6年级)、初中组和高中组(含中职)。

      四、比赛场次时间安排

      另行通知。

      五、参赛要求

      (一)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应精心组织,按照分配名额(见附件1)认真做好选拔工作,以单位统一报名组织参赛。

      (二)每位选手仅准备一首曲目参赛,音乐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按报名时上报曲目的内容背谱独奏,不得采用任何形式伴奏。现场演奏时间不超过4分钟(含上台准备时间),若演奏超过规定时限,组委会有权终止演奏,不影响比赛成绩。

      (三)比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并按一定比例确定奖项人数。

      (四)如出现参赛个别组别报名总数未达到5名者,则取消该组比赛。

      (五)6月11日下午3:00,组织选手比赛出场顺序抽签。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赛单位应做好参赛选手各项安全预案,领队老师差旅费回原单位按规定报销。

      六、报名事项

      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各市直中(职)小学校于5月31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Excel)及盖章版(PDF)报送我局体卫艺语科邮箱twyyk@qzedu.cn,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陈劲文,联系电话:22767196。

      附件:1.泉州市中小学生管乐独奏现场比赛参赛名额分配表
         2.泉州市中小学生管乐独奏现场比赛报名表

    泉州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