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8-2023-00384
    • 备注/文号:泉教体函〔2023〕5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0-20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批泉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0-27 23:47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各市直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泉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泉教体函〔2023〕30号)要求,经学校自主申报、县级教育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认定泉州市实验小学等16所学校为第二批泉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教育局要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建设为契机,完善政策措施,加强指导管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进经验交流,以更高要求、更强合力,推进近视防控工作走深走实。

      各示范学校要认真总结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入分析问题和挑战,不断增强做好近视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创新载体,扩大建设覆盖面,提高创建质量,大力宣传近视防控示范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助推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工作,形成全市学校近视防控工作新局面。

      附件:第二批泉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学校名单

    泉州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