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8-2023-00381
    • 备注/文号:泉教体函〔2023〕4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9-25
    关于公布2023年泉州市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暨选拔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3-10-25 23:29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各市直中小学校: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举办2023年泉州市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暨选拔比赛活动的通知》(泉教体函〔2023〕35号)要求,2023年8月21日至25日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教育基金会联合在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举办2023年泉州市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暨选拔比赛活动。经评委组认真评审,共评出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若干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鲤城区、永春县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通过组织县(市、区)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希望其他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体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各县(市、区)要以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每年定期举办体育教师技能比赛和岗位练兵培训等活动,以赛促练,加快推动体育教师队伍成长成才。

      附件:2023年泉州市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暨选拔比赛获奖名单

    泉州市教育局
    2023年9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