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2-2022-00374
    • 备注/文号:泉教财函〔2022〕2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12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核定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宿舍楼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函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8-14 01:16

    泉港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核定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住宿费收费标准的请示》(泉港教综〔2022〕16号)收悉。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闽价费〔2012〕567号)、《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财政局关于核定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院校学生宿舍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函》(泉发改函〔2022〕13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宿舍楼现有设施及配套管理服务等情况,报经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财政局批准同意,现就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宿舍楼住宿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宿舍楼三至七层学生宿舍(6人间)住宿费收费标准为500元/生.学年(含安装空调加收的费用)。

      二、请你局督促泉港区职业中专学校严格执行《福建省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暂行办法》(闽价费〔2012〕567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我省公办学校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价费〔2012〕299号)的有关规定,做好收费公示工作,收费收入缴入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三、本函自2022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泉州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