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3-2022-00412
    • 备注/文号:泉教办〔2022〕36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12
    关于公布2022年泉州市初中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10-18 14:39

    各县(市、区)教育局、人社局、总工会、教育工会,泉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中学: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教育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泉州市初中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泉教工〔2022〕13号)、《关于开展2022年泉州市初中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市级决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泉州市初中道德与法治、数学、生物、历史教学技能竞赛于2022年9月18日圆满结束。本次技能竞赛在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中学层层筛选的基础上,经竞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评审、竞赛组委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其中,初中道德与法治、数学、生物、历史等四个学科组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要总结推广岗位练兵经验,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优秀教育典型为榜样,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推进泉州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泉州市初中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2.2022年泉州市初中部分学科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总工会                泉州市教育工会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