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1003-2022-00187
    • 备注/文号:泉教科〔2022〕2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17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公布2022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6-17 23:29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学校:

      为奖励取得教育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泉教科〔2022〕1号)文件精神,泉州市教育局与泉州市教育基金会联合组织了2022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评审,决定授予78项教学成果为2022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26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6项,现予公布。泉州市教育局将联合泉州市教育基金会为获奖单位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金。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此次获奖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进教学创新,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教育强市”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附件:2022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教育基金会
    2022年5月30日


    抄送:省教育厅基教处、省教科所、省普教室。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