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4-3000-2021-00262
    • 备注/文号:泉教审〔2021〕9 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23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1-08-02 00:10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教育部门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基本目录清单的通知》(闽教法〔2021〕5号)和《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省审改办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法律法规废改立释、“三定”方案调整等情况,我局依法对《泉州市教育局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和完善。

      调整后我局权责事项共108项,其中行政许可6项、行政处罚20项、行政监督检查11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奖励3项、其他行政权力13项、公共服务10项、政府内部审批5项和其他权责事项38项。具体详见附件。

      现将调整后的《泉州市教育局权责清单》予以公布。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和部门职责等情况,及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更新,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权责清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时效性。

      附件:泉州市教育局权责清单

    泉州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3日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