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入选泉州市中小学德育特色项目及拟推荐参加省级相应项目遴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6-28 17:35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德育和劳动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闽教思〔2022〕2号)、《泉州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中小学德育特色项目的通知》(泉教思函〔2022〕10号),在各地各校推荐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拟入选泉州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家庭教育典型案例、家庭教育特色学校(园)、劳动教育实践特色项目,以及推荐参加“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等省级相应项目遴选的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自6月28日至7月4日。如有异议,请向泉州市教育局思政科反映,联系电话:28229598,22755882。

  附件:1.泉州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名单
     2.拟推荐省级“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
     3.泉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典型案例名单
     4.泉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特色学校(园)名单
     5.泉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特色项目名单

泉州市教育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