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时间:2020-06-29 17:37 浏览量:

经研究,因疫情延期的2020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定于7月12日举行。笔试之后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补充招聘等,由各地根据实际按规范程序组织开展。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精神,我省鼓励支持各地加大事业编制挖掘、创新和统筹调剂力度,盘活用好各类事业编制,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编制保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中小学教师岗位。省里将依据各地中小学幼儿园岗位增加情况,在下半年视情适时组织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部署。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