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7-08 23:10 浏览量:

  泉州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QZCG[2022]32号

  项目名称:泉州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2.9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2.9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磋商保证金
1 1-1 泉州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数字化采购项目 1项 429000 429000 4290

  合同履行期限:6个月内项目全部完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1 供应商须具有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乙级(含乙级)以上证书:依据国家保密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2020】2号“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乙级资质单位拟在注册地的省级行政区域外承接涉密印制业务的,应当向业务所在地的省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备案,接受保密监督管理。(须提供相关证书及备案证明有效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2 供应商必须具有福建省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书,并在福建省内县级以上档案行政管理机构备案。(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至 2022年07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方式:欲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17:30时,自行与代理机构人员联系报名事宜,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三楼        

  联系方式:肖老师/0595-22785162、0595-227641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平路4号洛江企业大厦17层            

  联系方式:小吴 /0595-288776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吴

  电 话:/0595-288776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