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在线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监理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2-28 23:29 浏览量:

致:福建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沸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泉州市在线教育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监理 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 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泉州市大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招标单位指定地点。

  2.2、项目建设规模:工程总价为440.25万元,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预算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工程总价为440.25万元,泉州市在线教育一体化平台是由泉州市教育局采购+定制研发的教育资源平台,提供为面向全市所有中小学老师、学生、家长、管理者提供围绕教学、教研、 教师发展等场景应用。系统包括:区域专递课堂系统、区域名师课程系统、区域 名校网络课堂系统、区域教学资源服务系统、智慧课堂管理系统、区域创新教学 系统、区域大数据呈现系统、网络教研系统、教育中台数据集成、校级教学资源 服务系统、课程教学系统、活动评审系统、校园文化系统等13个主要功能模块,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预算清单。本次招标对该项目设计、建设等过程进行监理。

  2.4、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4.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标准收费作为参考依据,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8.65 万元。

  2.4.2、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可将  /  作为参考依据,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保修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

  2.5、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三年,且不应超过施工合同工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保修阶段服务期。

  2.6、质量要求:符合《信息系统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或不低于 丙 级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或信息系统监理师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5、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28日8:30分至2022年3月7日17:30分到 泉州市大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温陵北路711号原省197地质大队一号楼二楼;联系人:小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1500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保证金应用信封或档案袋密封,在上面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若投标单位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将被拒绝其投标)。

  6.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3月1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6.5.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泉州市丰泽区温陵北路711号原省197地质大队一号楼二楼。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 址 (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

  地  址: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 C 幢 3101;邮编:362000

  电  话:059522764117 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市大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温陵北路711号原省197地质大队一号楼二楼;邮编:362000

  电  话:0595-22667108  联系人:小冯

  9.招标项目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监督部门: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5层

  联系电话:0595-283886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