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2022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2-01-07 16:38 浏览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闽财购函〔2020〕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泉州市教育局) 2022 年 1 (至)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 [C200401]体育组织服务 目前市直中学5所,小学4所,中小学生总数37162名,中学生26846名(实验中学6114名、外国语学校3265名),小学生10316名。其中初三、高三学生8654名(实验中学1993名、外国语中学1079名)。
现拟采购2022年度泉州市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通过电子化测试监测市直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与发展动态,从而推动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2022年度泉州市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每生测试2次,春季学期1次(因初三、高三参加体育中考、高中体育学业水平考试,不参与测试),秋季学期1次(做为上报国家体测的数据)。根据综合测算,市直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费单价约每生25元/次,预算总价为165万元,其中市直公办中小学校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费约125万元,由市财政资金下拔各校支付,市直民办中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服务费约40万元,由各校自行支付。
本项目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采购,采取统招分签的方式,市直各中小学分别与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实际监测服务费用由市直各中小学与中标供应商按年度实际参加监测人数、次数及及中标单价于12月10日前自行结算。
165   2022-05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泉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