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市教育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历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整档加工服务采购项目” 的流标公告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0-12-21 16:12 浏览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天和采招字[2020]001号

采购项目名称:泉州市教育局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历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整档加工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截至规定的投标登记报名时间内,有效的供应商家数不足三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流标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2、其它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或异议的,请与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或异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泉州市教育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        

联系方式:小吴 0595-283809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安吉路星光耀广场15号楼1306-1308室            

联系方式:小黄 0595-28690099/13358593516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