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泉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三期运营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泉州市教育局 时间:2020-12-18 17:13 浏览量:

泉州市政府采购中心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泉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三期运营服务采购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者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项目编号:[350500]QZSCGZX[DY]2020003

2、项目名称: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泉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三期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协商保证金
1 1-1 平台运营服务 1项 570000 570000 0

4、邀请参加本项目协商的供应商名单如下:

合同包 计划名称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包1 泉州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三期运营服务 福建省日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市洛江区洛江企业联谊大厦21层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包:1

5.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成交供应商进行分包、转包。

6、采购文件的获取:由采购方在发出本邀请函的同时提供给被邀请供应商。

7、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开始时间:2020-12-18 15:35;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2020-12-23 23:59。

8、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提交响应文件地点:2020-12-25 10: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A栋四楼440开标一室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协商时间及协商地点:2020-12-25 10:00,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A栋四楼440开标一室

10、以上如有变更,采购方会通过更正公告通知被邀请供应商,请供应商关注。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泉州市教育资源配置中心

联系人姓名:黄文聪

地址: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幢3101

联系方法:059522764117

代理机构:泉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联系人:柯碧莹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A栋四楼404

联系方法:0595-22132295

泉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12-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